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劈腿奔摩鐵 呂秋遠回應挨酸「崩潰發廢文」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律師呂秋遠爆出劈腿疑雲,帶「文青女」回家,又帶「潮女」直奔摩鐵,停留1小時,形象陷入崩盤危機;稍早前呂秋遠發文,這次沒列5點、10點分析,對於劈腿風波也沒有正面回應,被PTT鄉民酸「崩潰發廢文嘛」。

呂秋遠文末強調:「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呂秋遠臉書全文: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我想我還是不習慣,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感情一天比一天難辦,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我也許有天改去上汽車旅館。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那個後面還有一班狗仔追趕,哎唷!寫一首報導真實故事,是越來越難。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無盡的諮詢何處有我的期盼,揮別了臉書的羈絆,現在的我不覺得孤單。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朋友說壹週刊報導很讚,我問朋友說,怎麼辦,他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最近比較煩、比你煩、也比你煩,我夢見和B女一起去旅館,夢中的薇閣,燈光太昏暗,我遍尋不著那藍色的小藥丸。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沒人每天嫌我回家太晚。

我的工作永遠都做不完,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管它什麼,天大麻煩,久而久之,我會習慣,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記者發現A女氣質很暖,記者跟她一星期去上班。

體重太胖,還是得要吃飯。

業績太爛,銀行沒有存款。

麻煩、麻煩、麻煩、麻煩、麻煩、我很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的緋聞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每天的工作排得太滿。

我的形象卻變成高不可攀。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做人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不煩、我不煩、只有一點煩、你比我煩、我情願心甘。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不煩、我只有一點煩、你和我一樣。

我不煩、不煩、我不煩、我真得不煩、我不煩、不煩、人生很燦爛、燦爛。

我不煩、不煩、你比我煩、你比我煩、你比較煩、你比較煩、我不煩。

我一點不煩、我不煩。

——————

關於所有媒體對我的報導,我只希望不要去打擾其他人,尤其是我的親友,到我這裡就好。至於以後,我還是會做我能做與該做的事,如果要跟拍,那就繼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