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蔡依林成名曲 江美琪超後悔

DJ丹尼(右)訪問歌手江美琪(左)。(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一度懷抱不婚主義的江美琪,如今走入家庭成爲幸福人妻,日前接受POP Radio 《音樂123》DJ丹尼專訪,她解釋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就像是她現在的狀態,裡面不光有以前擅長的情歌,還加入了親情、友情;在小美有了小朋友之後,她更希望能透過音樂帶給社會正向的力量。

小美江美琪帶著新作《親愛的世界》,來到POP Radio接受專訪。(POP Radio提供)但聽到這邊,DJ丹尼則爆料小美曾經與兩首經典主打歌擦身而過!原來小美出道前曾於製作會議上聽到蔡依林的成名曲《我知道你很難過》demo、也非常喜歡,但卻無奈發現版權被買走了只好放棄。江美琪也曾在蘇打綠發行專輯後,才驚覺自己曾經收到《小情歌》的demo,大嘆自己當時怎麼沒有把這首歌留下。

將於9/30、10/7分別於台北、台中Legacy開唱的江美琪,這次也於演唱會之前來到《音樂123》,先讓聽眾體驗「演唱會先聽版」的新歌,DJ丹尼也讚嘆小美與CD「零誤差」的唱功,更給她一個「洋蔥姐姐」的封號,代表她的歌聲渲染力十足,讓人聽了感動想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