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烤肉醬 美韓大對決

民眾越來越喜歡能節省準備時間的組合食材,串燒成為近年的熱銷商品。(大潤發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烤肉醬你最愛哪一味?大潤發調查發現,調味醬料向來都是每年民眾口味變化的風向球,除傳統台式燒烤醬之外,大潤發今年進口醬料以韓國、美國為大宗,烤肉醬掀起美韓大戰。

若是喜歡美式野味的民眾,建議可選則美國Maull's純正燒烤醬。(大潤發提供)美國「Blackberry Patch橘子莎莎醬」以酸甜的滋味取勝,搭配烤肉十分爽口,還有美國「Maull's純正燒烤醬」,則是美國風行近百年的秘製配方滋味,是喜歡美式野味的採購首選。若是喜歡吃辣,大潤發建議,可選擇「韓式辣椒粉、韓國SAJO辣味排骨醬」,來自高麗的勁辣滋味適合喜歡重口味的顧客。

大潤發即日起到10月10日推出120樣BBQ生鮮最低7折促銷,圖為挪威空運冰鮮鮭魚切片,每100公克特價53元。(大潤發提供)大潤發同時也觀察到,由於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飲食低油、低脂,選購BBQ食材時,逐年增加了包含生菜,以及魚漿串燒、年糕、棉花糖等周邊食材的購買量,過去兩年賣場的相關品項數量已成長30%,同時產地也有國際化的趨勢,例如韓國產的年糕片及泡菜、美國產的棉花糖及羅美心蔬菜,還有泰國的玉米筍等,都是中秋節檔期的熱銷商品,也因此間接帶動相關食材業績,連續兩年成長約6%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