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挺大肚謝Ella:分享隱密畫面給我看

Janet(右)對Ella(左)充滿感謝。(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準媽媽Janet預產期日日接近,今天感性謝謝升格當媽媽已經5個月的Ella,除了送她很多孕婦服、小孩物品,更不時給她勇氣,甚至連生產最隱密的畫面也讓Janet看,給她心理建設。

今Janet談到:「我現在的狀況是隨時都會生小孩 - 這讓我又開心又害怕!雖然我知道平常的我都看起來(或是給大家的感覺)很勇敢或是什麼都不怕。平常工作或是忙的時候, 的確是不太會想太多應該如何變成一個好媽媽或是怎麼把寶寶生出來。」

對於生產,Janet當然有許多設想,但也不希望外界朋友太多聲音影響她心情,像是到底要自然生產?或是要不要打無痛針?

而Janet談到:「我有一個特別要感謝的媽媽: 陳嘉樺Ella。 她從頭到尾都扮演了一個鼓勵我、幫助我的前輩媽咪、一位好朋友。 我一半的孕婦衣服都是她給我的!我家裡滿滿的小孩的東西也是她給我的。」

Janet並說:「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幫我回答了很多疑問,我害怕的時候,她給我勇氣, 然後我不懂或是不了解的時候, 她也分享自己很私人很隱密的故事甚至畫面給我看,所以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當媽咪這件事!謝謝Ella!」

網友看到大肚Janet和小腹已恢復平坦的Ella掀肚合照,直說畫面太可愛有趣,也為兩人情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