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肉神器夯 中秋銷量暴增

中秋節將至,愛買推出烤肉神器業績爆量。(愛買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中秋烤肉最歡樂,但總是大費周章,針對工作忙碌,居住空間狹小的現代人推出的烤肉神器,成了最佳選擇。

歌林雙層燒烤器,特價990元。(愛買提供)愛買去年推出強調拌、炒、煮、燒烤等多功能一機完成的獅子心日式多功能烹飪電烤爐,在中秋兩週就熱賣上千台,較前年成長5倍,其功能包含烤肉、火鍋、章魚燒、炒麵、煮湯等多項烹飪功能,今年愛買更是推出近10款多功能電烤爐吸客,今年推出的機款更強調「健康、無煙、低脂」等特性,不但主打火烤兩吃、也強調上下兩層同時烤、或者上層烤肉下層蒸蛤犡蒸蝦,讓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簡易的中秋烤肉。

獅子心日式多功能烹飪電烤盤,特價2,480元。(愛買提供)另外、不插電的烤肉爐架也因食安觀念盛行,愛買主推無毒、304不銹鋼等烤網,愛買表示,這一類的烤網每年都以5成銷量在成長;不繡鋼材質烤架部分也都穩定成長;今年更因應單身、小家庭人口增加,新推單人、雙人可使用的韓國進口烤肉架,並強調生火烤肉不沾手、韓國公家機關認證合格的安心材質;3至4人的烤肉架品項今年也新增兩成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