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兒摺耳貓當生日禮 林志穎慘遭砲轟

林志穎。(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穎為一圓Kimi的養貓夢,特別選在兒子8歲生日當天,送上摺耳貓作為生日禮物,期許對方能學習承擔責任、為另一個生命負責,此舉意外遭網友砲轟,認為應該要以領養代替購買。

Kimi(右)帶領雙胞胎弟弟照顧貓咪。(翻攝自臉書)林志穎送Kimi摺耳貓當生日禮物,意外掀起撻伐聲浪。(翻攝自臉書)林志穎「買貓送兒」的好意,讓許多網友不領情,因摺耳貓屬基因突變,相當容易生病、長骨刺,比其他貓咪還難照顧,應以領養代替購買,「不能就身教小朋友領養代替購買嗎?」、「為什麼要助長無良商人繁殖貓嗎?這樣是學習承擔責任嗎?為另一個生命負責嗎?」、「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如果去領養一隻流浪貓,對小孩的教育會更有意義!」

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養寵物是一種緣分,就算是買的,也不必遭受譴責,「好好的照顧牠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Kimi溫柔地抱著摺耳貓。(翻攝自臉書)Kimi(中)帶領雙胞胎弟弟照顧貓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