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拒當靠幼族 不想讓女兒曝光變搖錢樹

周渝民(右)和喻虹淵生下女兒後,行事更為低調。(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滿口爸爸經的「仔仔」周渝民,拚了老命讓自己在外單打獨鬥,愛妻喻虹淵則專職當家庭主婦,仔仔坦言不想讓女兒曝光變搖錢樹,他一肩擔起家計,拒當「靠幼族」。

近來親子節目當道,演藝圈不少藝人爸媽都急著讓孩子拋頭露面、狂賺子女財,《鏡週刊》報導,上個月中,仔仔被拍到現身自家陽台,和喻虹淵與女兒一起玩水,一家三口享受天倫樂,仔仔帥氣臉龐散發慈父光芒。

仔仔受訪時表示,他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童年,「女兒未來想做什麼,我都會給予完全尊重」,他說,並不想讓女兒在懵懵懂懂時,就被父母拉出來拋頭露面。對仔仔來說,就算知道賺子女財容易,他仍會選擇自己辛苦賺錢就好,「我不願當靠幼族,也不想讓孩子提早接觸複雜的娛樂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