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娟邂逅已婚男 認了飄洋過海當小三

金智娟認了曾當過小三。(資料照,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資深唱將「娃娃」金智娟唱紅成名曲《飄洋過海來看你》,但這曲歌其實是李宗盛根據娃娃真實故事寫成,她受訪也認了這段飄洋過海當小三的愛情故事。

金智娟18歲自「丘丘合唱團」出道,據《壹週刊》報導,1990年中國青年詩人阿櫓來台參加華人詩會,邂逅了娃娃並墜入愛河,但當時娃娃並不知道對方已婚,一直到對方太太懷孕,她才退出這段不該發展的戀情。

當年金智娟唱紅經典歌曲《飄洋過海來看你》。(翻攝自網路)

娃娃回憶,當時男方是一位從中國到香港工作的舞蹈家,2人熱戀3個月後,有天她問男方「你交過幾個女朋友」?他才回答「我結婚了」,娃娃說:「當時我覺得自己是坦白的,那時男方說出已婚,我驚嚇沒說話,他才意識到我根本不知道他已婚。」

娃娃說,當時2人感情真的很好也很甜蜜,和他家人也都見過,唯一沒見過的就是他太太,彼此交往近2年,據悉王菲、李明依當時進入中國時,還幫她送信,但娃娃笑說,不是送信,是托她們送家電給男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