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校園樂封「女神」 下一秒竟被學生叫「蜜大腿」

Lulu(中)到莊敬高職推廣台灣祭典文化特色。(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世大運」成功在台發光,讓國際看到各方面蓬勃發展,由「原住民委員會」籌備的「台灣原住民祭典」紀實短片《祭遇》,日前宣布入圍2017年「坎城影展」短片類獎項,此殊榮成為一股強心劑,證實台灣也能透過最深層樸實的原住民生活,製作出肺腑人心的紀實佳作。

為了推廣此短片及原住民文化,《祭遇》特別邀請本身同為泰雅族的Lulu化身代言人,直接深入原住民學生比例極高的新北市「莊敬高職」,親自對1200名學生推廣台灣祭典文化特色。Lulu接獲邀約,特別用心準備原住民特色服飾,一出場就立即獲得學生歡呼與爭搶簽名合照,甚至還被大喊:「女神!」受到超級明星待遇。

Lulu到莊敬高職推廣台灣祭典文化特色。(三立提供)玩樂之餘,在與學生共同觀賞「祭遇」一片後,平時走搞笑路線的Lulu難得感性表示:「原住民的祭典文化是屬於台灣獨特瑰寶,但卻因為沒有文字傳承而漸漸失傳,很感動有「民住民委員會」用盡心力,把這塊台灣最美的力量凝聚起來!」但正經不過三秒,搞笑本性又立刻跑出來的她,因為一聽到陳漢典的配音,便開玩笑說:「這可是陳漢典難得一見的正經演出,大家要好好珍惜!大概下次再聽,就是一百年後了。」

正值打歌期的Lulu,大方開放現場點歌,結果學生除了點唱《好喜歡你》外,還點唱了「蜜大腿」,但卻讓Lulu當場失控狂笑道:「那首歌是叫《腿之歌》,不叫『蜜大腿』啦!你們都沒在關心我。」雖然學生搞錯歌名,但她還是親民應學生要求,現場又唱又跳無伴奏LIVE大合唱,讓氣氛HIGH到高點!Lulu(右二)到莊敬高職推廣台灣祭典文化特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