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頒獎組合出爐 說鬼大師搭檔口技高手

司馬中原(左二)將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嘉賓。(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23日)舉辦,昨天三立電視宣布邀請到「說鬼大師」司馬中原與B-BOX高手「ECHO」李昶俊頒發「音效獎」及「企劃編撰獎」。

視障鋼琴家黃裕翔將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嘉賓。(三立提供)司馬中原擅長說鬼故事,以陰森、濃厚的嗓音說起經典名言:「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立刻勾起不少人的回憶;而ECHO憑精湛Beat-box口技闖出名號,多次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兩位各自以聲音展現個人特色的組合,屆時在台上的互動將會是典禮亮點之一。此外,在兒童節目及少年節目獎方面,邀請到深受兒童及少年喜愛的廣播節目《瑪麗姐姐說故事》主持人瑪麗,將和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共同頒獎,這個組合絕非是今年廣播金鐘獎最萌頒獎組合。

主持人瑪麗將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嘉賓。(三立提供)另外,「娃娃」金智娟與視障鋼琴家黃裕翔將一起頒獎,當年金智娟曾以經典歌曲《就在今夜》唱出名號,奠定搖滾女教母之地位;視障鋼琴家黃裕翔以細膩的琴聲,聽到聲音彷彿就能看見全世界,如同廣播已劃破聽覺奔向視覺,讓聲音更立體。去年拿下「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的蔡詩萍,今年也將和老婆林書煒攜手頒發「教育節目獎」及「教育節目主持人獎」,而「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及「創新研發應用獎」則請到「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暨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擔」擔任頒獎人。

蔡詩萍(右)與林書煒(左)將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嘉賓。(三立提供)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即,屆時會在9月23日晚上7點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另外,在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及第52屆廣播金鐘獎官方APP進行線上直播,也可在MOD上三立綜合台、三立戲劇台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