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幕前夫」站台 曾之喬開心曝初戀

謝佳見(左)、曾之喬(右)一同主持Hit Fm聯播網廣播LIVE(Hit Fm聯播網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之喬自稱「聊姐」DJ,因為她就是個很愛聊天的姊姊,希望聽眾們不要嫌她話多,昨晚曾之喬找來因《我的寶貝四千金》結緣的謝佳見,在節目中分享關於家與親情的話題,其中曾之喬也分享自己的初戀,表示自己的初戀就像《豆漿油條》分不開。

曾之喬提起關於初戀的故事,直說聽到林俊傑的《豆漿油條》就會想起初戀,認為這就是她的主題曲,她跟初戀情人,就像豆漿跟油條,那種「我懂你,你懂我」的幸福感,整個世界都是彩色的,瞬間整個錄音室都充滿了粉紅泡泡。

謝佳見(左)、曾之喬(右)主持廣播LIVE大聊親情主題。(Hit Fm聯播網提供)謝佳見也是首次在台灣「獻聲」廣播處女秀,曾之喬和謝佳見是「國民夫婦」,在偶像劇飾演夫妻,但其實他們會變成好朋友卻是在戲殺青後,認識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才變成真正的「家人」。曾之喬說要當謝佳見的朋友很不容易,突破謝佳見心房要很久,她說謝佳見的心房是銅牆鐵壁的城堡,謝佳見也承認自己是比較內向的人,所以給人不好接近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