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料柯P有黑資料 要他「小心坐牢」

周玉蔻電視上又開嗆。(翻攝自電視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昨晚至年代《新聞面對面》爆料,柯文哲身上是有黑資料的,要他小心「坐牢」,周玉蔻在節目上論述有一個幫助柯文哲助選的人手上握有資料,會在適當時機接受專訪,還有一位凱達格蘭學校的重要人士,針對政治獻金沒有申報是有資料的,周玉蔻表示這就是他為什麼要說「小心坐牢」的緣故,最後周玉蔻免不了又撂狠話:「柯文哲你派100條狗來咬我都沒關係,你說謊,你是騙子。」

另外,周玉蔻抖出蔡璧如約她去咖啡廳,從頭說如何偷偷跟趙藤雄見面,我保留在我心底,周玉蔻抨擊柯團隊不知如何檢討自己,根本是於枉法而不顧,還說到柯文哲有朋友幫他存錢去網路上做事情,「有些笨議員查不出來,希望鍾小平聰明一點」,警告柯文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柯文哲你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