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駁說謊 周玉蔻批柯陣營鬼扯「下跪道歉」

周玉蔻要求柯文哲下跪道歉。(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今年雙城論壇期間有將資料送給國安會,但事後卻被攻擊,讓他很傷心,柯文哲還不小心哽咽了,柯文哲昨天下午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透露自己事前確實有將雙城論壇開幕講稿送給國安會,柯文哲在質詢中數度強調,自己在整件事中沒有說謊,只是當晚周玉蔻卻還是緊咬柯文哲不放,直接在臉書上說:「柯文哲市長要率領辦公室主任和鬼扯的柯陣營,下跪道歉嗎?」

昨日下午議員何志偉追問柯文哲是否真有送演講稿?柯文哲回應「我不會說謊,我只是太誠實」,表示當時是「他們(國安會)派人來拿」,地點就在市長室,而非像外界所說,用LINE的方式傳資料給國安會。被問到是誰來市長室索取資料?柯文哲直言「當初他打電話去國安會,對方就派了一個人來」。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上拿出新聞反駁,表示「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國安會從未事先取得柯文哲市長今年7月2日於上海舉辦之雙城論壇演講稿稿件」,打臉柯文哲,字字句句就是要逼柯文哲出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