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條迷你絲巾也太美 愛馬仕Twilly玩出新戲法

Twilly這條絲帶精心被繫在「 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香水瓶身。(翻拍愛馬仕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士們的夢幻精品Hermès 愛馬仕以新一代年輕女性為靈感,並以品牌經典的絲巾作為主角,推出「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

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喷霧型瓶装 30 ml/2,550元、50 ml/3,750元、85 ml/5,200元。(愛馬仕提供 )
Twilly 是愛馬仕於2003年推出的小尺寸(86w*5hcm)斜紋真絲材質絲巾, 自1937年愛馬仕的第一條絲巾誕生,至今,愛馬仕已擁有超過 1,500個設計款式的絲巾。

愛馬仕這次以新一代年輕女性為靈感,並以品牌經典的絲巾作為主角,推出「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愛馬仕提供)愛馬仕專屬調香師及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觀察當今年輕女性的生活風格,欣賞她們如何調皮地佩戴愛馬仕絲巾,繼而激發出靈感,為她們創造了這款香氛,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以三種香氛原料, 生薑、晚香玉、檀香木展現清新且神秘的香氣。

Twilly是愛馬仕(Hermès)於2003年推出的小尺寸(86w*5hcm)斜紋真絲材質絲巾。(愛馬仕提供)「Twilly d' Hermès淡香精」 包裝外盒所採用的圖紋印花,源自於Cyrille Diatkine 重新演繹的絲巾作品「創新星相學」;如同年輕女性會俏皮的將Twilly長絲巾繫在頸上、放在口袋裏、或是繫在腕間......,這條絲帶也精心被繫在「 Twilly d’Hermès 淡香精」香水瓶,優雅且別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