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風波開副本…不爽館粉被酸文盲 館長暴怒嗆陳沂

陳沂在臉書粉絲團直言敢講。(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接受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購入2輛勞斯萊斯「供養」,引發外界議論。信眾之一的曾之喬與「毛弟」邱宇辰日前被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點名是「認賊作父」,陳沂則PO文聲援:「信奉什麼宗教是每個人的自由,輪不到館長多管閒事。」還酸館粉都是文盲,對此,館長本人昨晚在臉書直播怒嗆:「三斤哥,妳一個澳洲人管台灣事?」

館長昨晚爆氣反駁陳沂言論。(翻攝自臉書)館長在直播中反問陳沂,表示沒有證據之前,不能稱妙禪是神棍,「但什麼樣的神明會跟信徒收入會金?每個月還要繳交2000元護持金、辦信用卡固定扣繳1%,這些錢是奉獻給神明了?還是奉獻給妙禪了?即便慈濟也常常因為這樣被罵,但至少大家看得到慈濟有做事,那如來宗呢?如來宗對社會有什麼貢獻嗎?這些錢都跑哪裡去了呢?」

館長也強調,他認同信仰自由,但信仰虔誠與否,不應該用物質面的貢獻與回報來衡量,「今天生病了要看醫生、沒錢要努力上班,而不是妙禪與他的同夥那樣宣稱,信我者生病就會好、工作順利,不信我者都業力引爆死。」

最後,館長講到怒氣沖天,直接反問陳沂一個人能不能成功、是好是壞,跟他會不會寫錯字有何關聯,並說像陳沂這樣有錢台北、澳洲兩邊跑,會講英文長得漂亮,「整天靠著貶低別人提升自己,這樣就比較高尚、有水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