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火辣爆乳賣Bra 百億人妻爽當老闆娘

熊黛林親自上陣,穿上自家品牌運動內衣秀好身材。(翻攝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去年嫁給郭可頌成為百億人妻的熊黛林,夫妻倆花了一年多時間籌備、共同創立的時尚運動服裝品牌將於今日在網路上開始營運,擁有好身材的她完全不需要找代言人,親自上陣大秀火辣身材就夠吸睛。

提到品牌名稱「DEVI」,熊黛林解釋該字源自印度文,意思就是「女神」,「老公知道我喜歡做瑜伽,又說我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用了這個名字」。首次自己做生意的她直說很緊張成品,還曾因碰到困難當場哭出來。

日前首批成品終於完成,她堅持幫忙搬貨拆箱,更親自上陣拍廣告,親力親為,「創立一個品牌真的好多東西要學,希望生意越做越大,將來有機會開實體店,最後可以上市。」熊黛林穿上自家品牌運動內衣,親上陣當模特兒。(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