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舊愛尋不回 找侍懷鳳幫忙

侍懷鳳(左)與陳庭妮(右)交情不錯。(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前名模侍懷鳳自創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有成,開設台北旗艦店,請來好友陳庭妮展演她的得意之作羽毛系列;陳庭妮不但接到私訊便答應前來站台,還想跟侍懷鳳訂製小時候遺失的音符項鍊,侍懷鳳亦一口答應。

侍懷鳳(左)自創珠寶品牌Shee's Fine Jewelry開店,陳庭妮(右)前來站台。(記者胡舜翔攝)陳庭妮從小學鋼琴,媽媽曾送她一條音符項鍊,最下面垂掛一顆祖母綠,「我好喜歡那條項鍊,可是有一天那顆祖母綠掉了,從此我只要進到珠寶店就會看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但一直找不到,所以這次就想找她討論看看。」而侍懷鳳顯然覺得這是「一塊蛋糕」,馬上就答應:「沒問題,我做給你啊!」

Shee's Fine Jewelry小宇宙雙戒指,100,200元。(Shee's Fine Jewelry提供)陳庭妮眼見「同梯」的侍懷鳳自創品牌、瑞莎也代理童裝,也有想要經營副業,但還沒想到要做什麼,也擔心沒時間經營而賠錢,「再看看吧!」陳庭妮佩戴Shee's Fine Jewelry羽毛系列珠寶位好友站台。(記者胡舜翔攝)Shee's Fine Jewelry小黃花彩鑽雙指戒指 ,269,000元。(Shee's Fine Jewelry提供)Shee's Fine Jewelry四爪耳扣耳環,69,500元。(Shee's Fine Jewelry提供)Shee's Fine Jewelry台北旗艦店座落東區,空間優雅明亮。(Shee's Fine Jewelr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