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男星爆紅 自曝拍片「超怕導演叫我滾」

泰隆艾格頓因演出《金牌特務》人氣暴漲。(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電影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即將上映,首部曲於兩年前推出即席捲全球票房,更一舉捧紅片中男主角、27歲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他回想當時能被王牌導演馬修范恩相中,與金獎影帝柯林佛斯同台演出,直呼「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但也自曝當時拍戲時,「非常怕自己搞砸,也覺得馬修隨時都可能叫我滾蛋」。

泰隆艾格頓因演出《金牌特務》人氣暴漲。(福斯提供)
泰隆連兩年被英國GQ選為最有品味男士,最近更被富比士評選為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從當初帶點稚氣的小男孩,變身成帥氣紳士,這樣的成長轉變也將反應在他的新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繼首部曲他的恩師「哈利」(柯林佛斯飾)不幸遇難後,他便一肩擔起金士曼特務的重則大任,將展現出自信成長的輕熟男魅力。

泰隆也透露,比起當年拍首集戰戰兢兢的樣子,如今再次與原班卡司相聚合作,他變得有自信、不再膽怯,「現在感覺我可以完全發揮了,在片場待了比較多的時間後,對自己以及在每場戲中的定位比較確定了,感覺也比較輕鬆些。」該片將於9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