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談愛太濫情 紀蔚然看世大運廣告「毛骨悚然」

國家文藝獎得主紀蔚然。(國家兩廳院提供)〔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國家文藝獎得主、劇作家紀蔚然向以「冷眼看世事」風格著稱,今(19)日他出席新作《安娜與齊的故事》記者會,談到最近世大運「因為有你在」電視廣告,就表示台灣談愛的方式太濫情,讓他感到「恐怖」和「毛骨悚然」。

紀蔚然過去作品不是解構家庭,描寫中年輓歌,就是傳達他對社會現象的觀察,《安娜與齊的故事》是他第一部以夫妻情感為主題的劇本,雖然如此,他也不想寫財務糾紛、個性不合、出軌、宿怨、寂寞等「20世紀就被寫爛」的夫妻問題,《安娜與齊的故事》將從一對「基本上相愛」的夫妻,正準備接待客人時,太太突然恐慌症爆發的時刻出發,從他自己的經驗,寫出夫妻相處的真實狀態。

《安娜與齊的故事》由李明哲(右)、陸明君主演。(國家兩廳院提供)紀蔚然說,「台灣每次談到愛就那麼濫情」,他出門前看到世大運「因為有你在」的電視廣告,「滿恐怖的,我看了覺得毛骨悚然,就像白天看鬼片一樣。」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沒有愛的人,「我的作品感覺是沒有愛」,但是在社會和媒體充斥浮濫談愛方式的時候,「我要證明我能談愛」,而且要用自己的方式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