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林心如!霍建華獨飛杭州露出這個錶情

霍建華出席沛納海於杭州舉辦的2017全新腕錶鑒賞展。(Panerai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霍建華日前赴中國杭州,出席義大利製錶商沛納海(Panerai)於城中國際精品地標「杭州大廈」舉辦的2017全新腕錶鑒賞展。身為沛納海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霍建華佩戴著沛納海Luminor 1950直徑44毫米磨砂鈦金屬腕錶(型號PAM01351)進入本次沛納海全新腕錶鑑賞展,包括品牌歷史區、機芯工藝區與創新潛水腕錶展示區,並於品牌歷史區回顧沛納海品牌從1860年創立至今的大事年記。

沛納海杭州錶展:製錶區。(Panerai提供)沛納海的五個經典腕錶系列在此展示,按照錶殼演化時間順序先後排列,分別為(1)奠定品牌軍錶基因的Radiomir系列;(2)為迎合軍錶更為堅固訴求而進行細節改良的 Radiomir 1940系列;(3)誕生於1950年代、具有品牌高辨識度錶冠護橋的Luminor 1950系列;(4)愈發簡潔的Luminor系列,以(5)及厚度大幅減少、散發優雅氣度的全新 Luminor Due系列。

沛納海杭州錶展:品牌歷史區。(Panerai提供)霍建華說:「此次沛納海2017全新腕錶鑑賞展, 無論對品牌的喜好者還是一般大眾而言,都是一次很好地發現、認識或進一步深入瞭解沛納海的機會。我很榮幸今天在此與大家共同見證這一時刻。」沛納海杭州錶展:外部景觀。(Panerai提供)沛納海杭州錶展:五款錶殼展示區。(Panerai提供)霍建華出席沛納海於杭州舉辦的2017全新腕錶鑒賞展。(Panera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