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會分身3分鐘一次OK 導演看過也說讚

蘇達、高英軒在《魔幻對決》中互飆演技。(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天心、蘇達主演公視迷你劇《魔幻對決》因魔術引爆殺人意外,劇情緊湊刺激,高英軒在劇中一人分飾性格迥異、從小失散的雙胞胎兄弟,宛如人格分裂的精彩演出讓導演胡學林直說:「這次有高英軒演出,真的是賺到了!」高英軒除分飾兩角,與蘇達動作戲不斷,上演全武行,奔跑、扭打、摔車,樣樣來,蘇達還上演小心機,彩排時保留體力,開拍時用盡全力猛拍桌,巨響嚇壞高英軒。

高英軒在劇中分飾兩角,一個是孤獨、冷漠的殺人嫌疑犯弟弟,另一個則是個性陽光、經營網拍的哥哥。弟弟為擺脫殺人嫌疑,利用哥哥製造不在場證明。高英軒表示,拍攝時正值冬天,演到兄弟倆同框出鏡時,就必須在低溫中快速換裝,每次都瀕臨感冒邊緣。

高英軒在《魔幻對決》中被問訊,3分鐘情感演技大爆發。(公視提供)劇中高英軒被蘇達訊問時,情緒從委屈、生氣到情緒大爆發,進而激動落淚,演技大爆發,3分鐘一鏡到底戲碼,一次就成功,也讓導演胡學林力讚:「這只有硬底演員才做的到。」蘇達在彩排時,也耍了小心機,刻意保留體力,等到正式開拍,無預警大聲吼罵,更用力拍桌威嚇,認真嚇到高英軒。

該劇共5集,每周一至週三晚上九點公視頻道播出,可在公視網路直播、「公視+7」影音平台服務收看。Line TV於每周一至週三晚上九點半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