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好幸福!許維恩甜笑「你累了一回頭我就在」

許維恩(左)與Kid感情穩定。(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維恩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直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與「Kid」林柏昇傳了多年緋聞,終於在去年認愛,小倆口愛得甜蜜,外界也相當看好這段戀情,今日許維恩在臉書PO出一段加油的話,被聯想是否在對Kid打氣。

許維恩疑似在向Kid加油打氣。(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鏡頭,露出微微甜笑的自拍照,並說:「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宛如女朋友對男朋友加油打氣的話語,讓人不禁想到是否是對Kid愛的鼓勵,而許維恩的美照也讓網友大呼「我戀愛了」、「女神超貼心」、「真的很甜」,也有人笑說「說給某人聽的噢」、「Kid,你老婆想你了」。

許維恩長相甜美,被許多人視為女神。(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