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之謙認渣男行為難平風波 網紅訴「我們非愛情能解釋」

薛之謙負面新聞不斷,好男人形象破功。(翻攝自薛之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薛之謙日前才宣布與前妻復合,但網紅李雨桐卻跳出來指控他騙財又騙色,讓他的癡情形象一夕全毀,事後薛之謙承認與李雨桐的戀情,但否認兩人間的金錢糾紛,李雨桐今日再次發文,強調他們之間絕非「愛情」能夠解釋。

李雨桐揭露薛之謙的醜聞。(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薛之謙日前表示是在與前妻離婚後,李雨桐才走進他心裡,這說法讓李雨桐感到懷疑,因為她無法求證薛之謙到底是何時與前妻離婚,她也說兩人交往的期間她對薛之謙全心全意的付出,也未與他簽訂任何欠條,因為她認為戀人間不用計較,而薛之謙也提到她的家人,讓李雨桐相當火大,她更強調事發後她與薛之謙無任何聯繫,澄清自己並沒有任何金錢目的。

薛之謙日前才高調復合前妻。(翻攝自微博)

李雨桐也說不會收回當初答應一起承擔的錢,但也不願意看到這些錢變成薛之謙與前妻幸福未來的基礎,向薛之謙喊話該把這些錢捐出來做公益,最後她語重心長的說:「若你正在經歷類似遭遇,一定要盡早果斷的選擇離開,愛你的更會讓你愛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