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放閃?李鍾碩被爆這個動作傳情朴信惠

李鍾碩(右)與朴信惠因合作《皮諾丘》傳出緋聞,拍攝雜誌時十分親密。(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撕漫男」封號的男星李鍾碩,之前和朴信惠合作韓劇《皮諾丘》傳出假戲真愛,並被《Dispatch》曝光約會照,不過當時兩人否認戀情,只認是「好朋友」,緋聞不了了之。今早他和朴信惠一前一後在IG上傳新照,被指隔空傳情,引發網友討論。

李鍾碩(右)和朴信惠在相近的時間上傳新照,加上背景、姿勢十分雷同,被指是藉IG放閃。(翻攝自IG)朴信惠今早公開在紐約為品牌拍攝的花絮照,照片中站在欄杆前的朴信惠低著頭,留言:「因為跟喜歡的人一起而更幸福的紐約。」之後,李鍾碩也在IG曬同樣站在欄杆前低頭的照片,由於兩人拍照的姿勢、背景及上傳照片的時間點十分雷同,引起網友注目,甚至還有網友將兩人的照片拼在一起,感覺就像是互相對望般,被指是藉IG放閃。此外,李鍾碩的新片《V.I.P.》將於22日在台上映;新劇《當你沉睡時》則於27日起,每周三、四晚上9點在愛奇藝台灣站同步南韓播出。李鍾碩的新劇《當你沉睡時》,將於27日在南韓與台灣同步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