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讓陳先生予取予求 8點檔女星忍淚訴騷擾

夏宇禾遭陌生男子騷擾。(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點檔女星鍾雅如(現改名夏宇禾)曾在本土劇《風水世家》輒上一腳,累積一定人氣,日前傳出她遭陌生人騷擾,今她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開記者會呼籲該名騷擾男子「陳先生」,請他完全停止電話以及語音的騷擾,表示這已經完全影響到其工作狀況,以連續好幾天的失眠及害怕,說著說著夏宇禾險險飆淚。

夏宇禾遭陌生男子騷擾。(民視提供)夏宇禾表示從9月10日開始就接到騷擾訊息跟電話,內容都是極度不堪,讓人感受非常不舒服,她說自從對方也知道她的停車位置,更是在她回家時候傳語音訊息說「我知道妳到家了!」,讓她一連好幾天都不敢停回同一個地點,還因此失眠好幾天。

對此夏宇禾強調很感謝媒體第一時間出面協助幫忙,今天選擇告訴大家主要讓單身外宿的女生一個警惕,也讓嫌犯「陳先生」一個警惕,表示並不是躲在暗處就可以對她予取予求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