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切換「跛豪」跟「自己」的秘招是…

甄子丹(左)扮跛豪與劉德華的雷洛合體。(翻攝自甄子丹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武打明星甄子丹為了電影《追龍》用盡全力衝宣傳,日前他和監製王晶一起接受採訪的時候,自曝自己靠「卸妝」從劇中角色情緒抽離出來。

甄子丹說,這次他飾演的角色是香港人都很熟悉的黑道人物「跛豪」,再接演這個角色之前,甄子丹猶豫了好幾個月,雖然已經拍了幾十年動作片,但是要從「葉問」變成「跛豪」反差還是很大。

甄子丹貼文破除武打明星不和傳聞。(左起)李連杰、甄子丹、吳京。(翻攝自甄子丹微博)在《追龍》當中甄子丹跟劉德華飾演的雷洛有許多對手戲,也是一種全新的搭配。當年呂良偉飾演的「跛豪」角色,曾經深植台灣觀眾心中,呂良偉為了演好角色還增胖40磅(超過18公斤),經典的演出讓甄子丹壓力極大。

甄子丹跟老師學了幾個月潮州話,還請到好萊塢特效化妝師,成功塑造歪鼻樑、厚嘴唇的跛豪造型。他還透露,因為跛豪這個角色抑鬱又火爆,每天收工甄子丹都要靠卸妝才能轉換心情,擔心的就是回家如過還用「跛豪」的大哥口氣跟愛妻說話,這下就糟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