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索非亞成台灣之光 殺進美國強推這件事

「索非亞」劉柏君(右起)、加拿大女裁判Lisa、香港女裁判Eva。(翻攝自AIT)[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爆紅的《通靈少女》即將搶金鐘,故事原形「索非亞」劉柏君擁有多重身分,現最新動態是她入選全球運動導師計畫,成為台灣第一位棒球國際賽女主審,又是一驚人涉獵,且入選的只有18名,將赴美實習5周。

「索非亞」劉柏君是歷經宮廟鬥爭的靈媒。(資料照)其實劉柏君早在讀大學時就接觸棒球志工領域,推動女子棒球,她是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性裁判,也是首位在全國賽執法的女主審,現在她將觸角伸至冰球聯盟,九月赴美國參加國務院和espnW合作的全球運動導師計畫(GSMP),計畫起源於美國對於提倡全球女權的承諾,索非亞表示她會持續推廣台灣女子棒球,並提倡平權及機會。至於《通靈少女2》,製作團隊表示目前仍在醞釀劇本,索非亞因在美國受訓中不克出席金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