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裡不能跑!地表最快男人這樣融入京都

傳奇田徑選手「牙買加閃電」波爾特現身宇舶錶京都店的開幕活動,向孩子們傳授競跑訣竅。(Hublo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與品牌大使、傳奇田徑選手「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攜手舉辦慈善活動,慶祝宇舶錶京都專賣店開幕。在舞伎見證下,波爾特向孩子們傳授競跑訣竅,當小朋友們皆使盡全力衝刺,純真的熱情令波爾特大為感動。

波爾特向孩子們傳授競跑訣竅,小朋友們皆使盡全力衝刺。(Hublot提供)宇舶錶京都專賣店的建築別具匠心,演繹江戶時代中期的傳統日式風格「京町家」,完美展現在祇園街景間。

第一間「宇舶式」茶室也在此呈現,印製品牌標誌的黑色榻榻米予人寧靜感,貴賓休息間裡擺放著京都織錦緞裝飾的沙發,將品牌精髓融入京都傳統空間。

宇舶錶京都專賣店以「京町家」風格融入祇園街景。(Hublot提供)宇舶捐贈150萬日元給祇園町南側地區協定會,共同維護祗園地區的歷史文化遺跡,保護與傳承日本傳統文化。

宇舶向祇園町南側地區協定會捐出善款,投入維護祗園地區的歷史文化遺跡。(Hublot提供)波爾特參與為新店開幕祈福的鏡開儀式,用特質木槌敲開特別設計的清酒酒桶,象徵幸福和好運。最後,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加碼捐出50萬日元,為維護祗園地區的文化做出貢獻,並鼓勵孩子們的奮勇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