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入豪門不為愛 生子求富貴

豪門媳婦的保障不是老公的愛情,而是生下珍貴的繼承人。(圖/達志影像)〔文/LAKIKI〕我的朋友J小姐是名副其實的貴婦。經歷過幾次失敗的戀愛後看破一切,最後透過相親嫁入小豪門。J小姐的先生是南部知名鞋廠的小開,所以J小姐結婚後,馬上辭去外商秘書的工作,爽當少奶奶,現在正專心為了懷孕做準備。

「我啊,現在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趕快生一個『帶把的』,我的地位就穩固了。」J小姐用叉子切了一小塊蛋糕,她手上那顆兩克拉的鑽戒閃得我眼睛差點瞎掉。

「都什麼年代了,妳還有生子鞏固地位的想法?現在大家都想生女兒,誰要生兒子啊?」LAKIKI不以為然地搖了搖頭。

「妳是女強人,當然靠自己就好,哪需要鞏固什麼地位?我可不一樣了,我公公叫我把工作辭掉,說好生了兒子就給我一大筆錢當零用錢。婆家其他的妯娌生的都是女兒,所以大家都虎視眈眈等著看未來這麼大一筆家產會落入哪一房手裡呢!」J小姐轉了轉她手上的大鑽戒,啜了口茶。

「聽起來妳公公主導一切,那妳先生呢?他也會介意生男生女嗎?」LAKIKI好想知道這八點檔的劇情到底會怎麼演下去。

「我先生?他每天吃喝玩樂,根本不見人影,我只要求他排卵日回來做功課,其他我不管。」J小姐蠻不在乎地說道。

LAKIKI看著眼前這個一身名牌、全身上下加起來應該有好幾百萬的女人,我有種不認識她的感覺。原來人是會變的,而且可以變得如此徹底。「妳快樂嗎?婚姻應該是自己主導的,怎麼聽起來妳被公公牽著走呢?」LAKIKI擔心地問道。

「誰主導很重要嗎?我得到一般人想要也得不到的生活,起碼大家看著我的眼神是羨慕的。人心那麼難掌握,我只想掌握可以得到的錢。」J小姐堅定地看著我。

LAKIKI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價值觀,一個窮得只剩下錢的人生,真的會快樂嗎?我想知道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