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乘客當乞丐嗎」 劉至翰妹不爽拿過期餐券拒搭國泰航空

劉至翰妹妹劉致妤。(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劉至翰妹妹劉致妤,昨在臉書暴怒發文表示再也不坐國泰航空,原來是因飛機誤點,香港轉機時趕不上原訂班機,改航班並給餐券補償,不料她說:「卻被結帳人員告知我們的餐券是過期跟日期標示不清所以無法使用」。

後來她登機時問地勤此事,地勤人員表示:「那是checking櫃枱處理的,與我們無關,我們也無法處理,你應該去checking櫃枱反應,不然就寫意見書」,後來國泰回覆有時故障不飛是為旅客安全,「本公司無責任、本公司沒有直接義務賠償」。

劉致妤說:「我也從來都沒主動要過,何必拿不能使用的東西來玩弄乘客?乘客反映後又說你們沒有義務賠償,把乘客當乞丐嗎?」劉致妤秀出餐券指過期。(翻攝自臉書)

據悉劉致妤是9月4日搭乘CX5811從南京起飛,但這班飛機延遲,導致她在香港失接,搭不上返台轉搭CX470,過期餐券是在香港下飛機拿到的,後來結帳不給用就自行買單,但這一切劉致妤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有要任何賠償,只是覺得不甘吞下過期餐券才憤而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