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柯幕僚抱不平 周玉蔻怒轟「真是有夠變態」

周玉蔻與柯文哲恩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翻攝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和柯文哲以及其他政界人物恩怨甚囂塵上,一波接著一波鬧,周玉蔻近日砲火猛烈,對方柯文哲也只是冷冷回覆,稍早親柯幕僚也站出來替柯文哲抱不平,透過《上報》媒體直言當年挺鄭寶清也幫周玉蔻,柯P不爽2人「翻臉如翻書」,對此周玉蔻也第一時間回覆怒罵:「柯文哲陣營真是有夠變態」!

據《上報》指出,柯文哲兩度替鄭寶清站台,鄭寶清當時透過人脈,希望柯文哲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時可以替他造勢,而當年柯文哲確實有出席,不過親柯幕僚指出鄭寶清竟跳出來發起連署擋柯文哲連任,還批柯是「淺紅」,鄭寶清翻臉像翻書,也難怪柯文哲會心寒,對此鄭寶清回覆,發起「要求黨中央自提台北市長人選」,是多數立委對柯一面向中央爭取預算、一面又批中央的作為不滿,才公推他當發起人,「因柯罵前瞻罵得沒有道理」。

另外柯文哲喊周玉蔻恩怨還有一樁,當初周玉蔻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3億男」官司,柯文哲即便當了市長,也決定出庭幫周玉蔻作證,親柯幕僚感嘆如今周玉蔻直批柯在雙城論壇事件上說謊,反問:「蔻蔻姐那時打官司怎麼不說柯文哲說謊?」

對此周玉蔻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回覆:「柯文哲『陣營』真是有夠變態!作證是國民的基本義務;是為柯文哲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負責。」認為親柯幕僚「翻舊帳說嘴,也不怕傷天害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