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鴨嗓五音不全狂走音 修杰楷笑到全身癱軟

修杰楷(左)和賈靜雯感情恩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及Bo妞,兩人時常曬出寶貝女兒們的可愛日常,之前賈靜雯曾自嘲與老公五音都不全,希望女兒不要遺傳到他們,近期在節目中,賈靜雯也親自向觀眾示範了何謂「五音不全」。

賈靜雯練唱時修杰楷笑到不行。(翻攝自秒拍)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同參加實境節目《極速前進》,2人在節目中的甜蜜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一行人來到越南,小倆口要挑戰越南版「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他們對於陌生的語言都感到有些頭痛,賈靜雯認真練唱,無奈音準和拍子都有些跟不上,修杰楷在她身後笑到不行,甚至還笑到把頭抵在老婆肩上,讓賈靜雯也忍不住笑場。

夫妻倆合唱不時深情對望。(翻攝自秒拍) 最後合唱時,2人將氣氛帶到最高點,賈靜雯甚至嗨到連走音都不理,讓修杰楷再次笑到不能自己,賈靜雯也笑說她要用帶動氣氛來贏得掌聲,夫妻倆在合唱中不時深情對望,讓網友笑說他們是「唱功不夠,放閃來湊」。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