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當評審 豪爽發3600萬元獎金

H&M基金會邀請林志霖擔任第三屆年度全球變革大獎專業評審。(H&M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由H&M基金會創辦的「全球變革大獎」(Global Change Award)今年來到第3屆,邀請台灣女星林志玲擔任評審,將從來自130個國家的2800多名報名者中,挑選出5位優勝者,頒發100萬歐元(約3600萬新台幣)獎金。

林志玲表示:「一直以來,我深信打造地球的健康需要地球村的每位成員共同付出心力,而永續環保將是使世界更美好的關鍵,藉此活動集合眾人的智慧為時尚產業帶來更多的永續環保創意,讓時尚產業不只為眾人帶來視覺上的美,更同時為永續的環境找到一個救援的方案。」

5位優勝者將由在時尚、環境、產業循環和創新方面的專家陪審員選出,之後民眾將透過線上投票,決定100萬歐元獎金在5位優勝者之間的分配比例。除了能夠分享獎金之外,優勝者還能參加為期一年的全球變革大獎加速器計劃,以加快他們創新方案的研發速度,並將其對時尚行業的影響最大化。全球變革大獎的專業評審團在時尚、環境、產業循環和創新方面都是頂尖人物。(H&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