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與生母分離 「他」19歲靠拍影片月入近10萬

放火「李育群」影片以無厘頭、搞笑為特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放火」李育群經常拍攝搞笑影片上傳YouTube,訂閱人數逼近100萬人,據悉,如今他每月至少進帳9萬元台幣,一度成為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YouTuber。放火近日接受採訪透露,父母在他3歲時離異,之後和母親幾乎沒有見面,去年父親一度要將他送出國念書,最後他透過拍影片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才能有現今的位置。

放火曾在影片中提及家人,因父母離異的關係,3歲後就沒見過生母,直至2年前媽媽透過臉書找到放火,才又開始連絡。他近日接受《蘋果日報》採訪透露,國3時隨著父親到新加坡讀書,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正值青春期的他一度封閉自己。直到開始拍影片,他才找到一個發洩情緒的出口,「拍影片時的我像是穿著超人外衣的角色,給我自信、感覺比較舒適,私下不會像網路上那麼瘋。」

放火曾在影片中與多年沒見面的媽媽通話,溫情的畫面感動了許多網友。(擷取自YouTube)放火表示,當初會開始製作影片,是因為父親長期不在家,在新加坡的求學生活並不快樂,他開始獨自在家製作影片,除了拍攝搞笑影片,他也大膽挑戰過「Baby Blue」、「一個人的捉迷藏」、「血腥瑪麗」等都市傳說,都引起觀眾廣大的迴響。對放火而言,影片中的他像瘋子一樣自在的鬼吼、鬼叫,做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讓他感到非常自在。

之後,放火發現YouTube上的影片累積點閱率後,會開始有零用錢入袋,他才覺得製作影片好像可以當成一份工作。但當時父親打算將他送出國唸書,他便與父親作約定,若2個月後訂閱戶沒破30萬,就依父親意見去美國念書。最後他在約定期間達成目標,年僅19歲的放火如今訂閱戶已高達94萬,光是自製的YouTube影片每月收入就有9萬台幣。

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