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IG分身帳號曝光!裡面竟全是「下半身內褲照」

雪莉自離開f(x)後行徑大膽,經常受到外界關注。(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雪莉自從退出偶像女團f(x)後相當放飛自我,接連爆出脫序行為,除了在網上公開和男友的親密床照、激凸照,甚至還曬出帶有性暗示的照片,種種舉動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最近有網友發現疑似她另外開創的個人IG帳號,沒想到裡面竟全是女人的內褲照。

雪莉被發現另一組IG個人帳號,裡面都是手繪內褲照。(翻攝自IG)雪莉近日遭發現另一組IG分身帳號,當中只有3張照片,全是手繪並僅穿內褲的女人下半身,3張內褲圖分別是不同花色;而該帳號僅追蹤雪莉的官方帳號,不禁令粉絲更加確定這應該就是雪莉本人的另一個IG,不少人得知後誇她畫功有特色,但還是有人對她仍觀感不佳,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