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墜山谷報平安 李妍瑾:傷口發炎吃抗生素

李妍瑾險墜落山谷,摔傷似乎傷的不輕。(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瑾先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互告,衰事似乎不間斷,昨從中國山西傳出她參加世界小姐萍鄉雙月灣賽區擔任評委時,用餐完遭工作人員推擠而摔落山區,身體及臉部都嚴重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稍早她也現身報平安。

李妍瑾今天上午10點半左右,透過臉書謝謝大家關心:「因為工作人員失足碰撞到我,目前已進行清創後回家裡養傷,因身上多處瘀傷及挫傷行動還有點緩慢。」

李妍瑾PO出腿傷情形。(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因為失足受傷,李妍瑾表示頭部目前仍持續冰敷中,「臉上的傷口、手腳上的傷口都還在發炎當中,目前也在吃抗生素」,最後更深表歉意,「讓大家擔心真的抱歉。」

臉部挫傷嚴重,讓不少粉絲看了超心疼。(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