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彈少年團新曲MV再破紀錄 8小時觀看次數破1000萬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歌壇,主打歌《DNA》MV公開8小時後,觀看次數就破1000萬。(翻攝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紅翻全世界的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今年聲勢又更上一層樓,不只登上《韓國富比士》年度名人榜,並在2017年排行榜列上名列第5,威名更遠播到美國去,除了在第9屆《Shorty獎》(Shorty Awards)上拿下「Arts & Entertainment」類別的「最佳音樂獎」外,也在24屆《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上,以以3億的投票數打破Billboard紀錄,獲頒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現在,他們終於要在時隔7個月後,再次回歸南韓歌壇,於18日下午6點發表了5張迷你專輯、同時也是最新主題「LOVE YOURSELF」的首張系列作《LOVE YOURSELF 承 'Her'》,而在粉絲們引頸期盼之下,主打歌《DNA》MV也隨之公開,並締造了在YouTube上8小時觀看次數就破1000萬人次的威猛成績,再次寫下新紀錄。

防彈少年團人氣買氣都嚇嚇叫。(翻攝自YouTube)其實,防彈少年團早在今年2月份推出《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專輯時,第二支主打歌《Not Today》的MV就在21小時37分鐘內,在YouTube上就突破1000萬的觀看次數,成為MV最快突破千萬韓團;不過,在6月23日時,此紀錄就被YG女團「Black Pink」的MV《As If It’s Your Last》給打破,以更短的17小時就破千萬次點擊與觀看,讓防彈少年團暫時區居第2。然而,防彈少年團在有強悍的粉絲「A.R.M.Y.」們的力挺之下,這次新歌《DNA》MV公開後8小時,觀看次數就迅速破千萬,正式打敗了Black Pink、重新奪回紀錄保持人寶座;截至目前為止,公開20小時後更是已經超越2000萬大關。

不僅如此,防彈少年團這張專輯的新曲更在南韓音樂平台「Melon」上達程ALL KILL成就,前幾名全都被他們給「霸占」,同時也在72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人氣買氣都嚇嚇叫。而台灣的「A.R.M.Y.」們也將在下月21、22日2天,就能與甫回歸的防彈少年團見面,他們將一連2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就已迅速搶光,屆時勢必會再掀起一股追星熱潮。防彈少年團在南韓音樂平台「Melon」上達程ALL KILL成就。(翻攝自allkpop)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