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放話單挑宇宙最強 甄子丹嘴甜狂讚帥了35年

劉德華(左)和甄子丹在《追龍》記者會上不停互讚。(翻攝自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傷瘉的「華仔」劉德華已積極展開工作,日前才和「華仔天地」粉絲舉行完生日會,昨日又和甄子丹、姜皓文、導演王晶等人一同出席電影《追龍》記者會。他和甄子丹從影35年來首度合作,2人在現場不停互誇,華仔更當場向「宇宙最強」甄子丹下戰帖。

劉德華(左)在《追龍》記者會上說想跟甄子丹打一場。(翻攝自微博)華仔直說35年前入行不久後便開始注意到甄子丹:「那段時間我已開始看他了,他的動作是加了一點點的節奏在裡面,所以不一樣。動作與音樂有關係,我沒想到還能這樣。」甄子丹也反讚華仔:「35年,我一直都覺得雷洛很帥,但是我在現場看到他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那麼帥」,讓華仔聽了當場笑說:「其實有變,我變得更英俊呀!」

身兼製片的華仔也說,自己其實在公司裡說了很多次:「我個人認為子丹哥有機會拿最佳男主角,整個過程中,我相信大家會看到甄子丹的改變和用心,也是值得提名、值得拿獎的。」甄子丹聽了開心表示:「有華哥這句話就很滿足了。」

甄子丹笑說為了偷師,經常在片場看華仔演出,華仔當場回:「難怪每天都好像掉了東西!」更向甄子丹下戰帖:「我希望我以後身體康復,可以好好打的時候,真的希望好好跟子丹打一打。」《追龍》9月29日在台上映,甄子丹屆時將來台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