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牆壁秀傑作 讓周杰倫驚呆立馬跪了

周杰倫和昆凌的女兒已滿2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3年,育有一子一女,平時在家就經常「一打二」哄孩子的他,更受到老婆大讚是個稱職的奶爸,不過今一早他卻被女兒一個舉動給打敗了,讓他瞬間驚呆,跪在地上半小時。

周杰倫看到小周周(左)的牆壁塗鴉,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合成圖,翻攝自臉書、IG)周杰倫近來對藝術畫作頗有興趣,平時雖工作忙碌,但有空就會參觀畫展,今他在IG透露好久沒回家,要去廁所時突然驚見牆壁上多了塗鴉,他此時此刻的心情更是難以言喻,「此刻我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更附上女兒的傑作。照片一出,也引來粉絲關注,紛紛直呼:「小周周的杰作太有藝術感了」、「這藝術天份是有遺傳的」、「小周周太可愛了」、「誰家的女兒這麼有才」,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