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心疼運將 難過台灣最美麗風景是……

魏華萱自新聞主播轉型為旅遊節目主持人。(翻攝自魏華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單車旅人、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6年前離開主播台,放慢腳步去世界旅行,意外與單車連結,更在運動、慢活之中找尋事業藍海,對於有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魏華萱並不認同。

外表仍是正妹一枚的魏華萱,日前放5天假期悠遊泰國曼谷,昨她風塵僕僕返台,一走出入境大廳,魏華萱難過到差點掉下淚來,因她對於「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說法持保留態度,「我看到沒有同理心的行為,令人失望。」認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沒有同理心」。

近來魏華萱常騎著單車到各地旅行。(翻攝自魏華萱)

魏華萱說,當時機場外圍停車場的接駁司機,好像被當成行李員,不斷搬著很重的行李上上下下,一群台灣旅客卻視為理所當然,一句感謝也沒說,「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司機搬運自己的行李上下車,也請記得說聲辛苦了或謝謝。」

不少網友都認同魏華萱說法,有網友表示:「台灣的司機已經熱情到變成理所當然了,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會說謝謝。」有更多人認為司機大哥真的很辛苦,這讓魏華萱更心疼說:「很怕司機搬太重的行李閃到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