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從良」失敗 全裸跪牢房大秀S曲線

麥莉漸漸從良,近期卻又爆出裸照外流,有損形象。(合成圖,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自從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復合後,漸漸「從良」,相較以往收斂不少,而日前好萊塢再爆豔照門事件,她不但被公開三點全露圖,甚至還有喝醉、蹲在路邊小便的糗態,讓她的形象再度大打折扣,但她近期仍大膽拍攝裸照,全裸入鏡,大秀性感身材。

麥莉為美國名攝影師拍寫真,全裸跪在牢房中,模樣性感。(翻攝自lachapellestudio)麥莉希拉為美國名攝影師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拍攝精裝畫冊《失物招領》(Lost + Found),大尺度全裸入鏡,畫面中,可見她全裸跪在牢房中,誘人跪姿讓S曲線原形畢露,辣度破表。對此,粉絲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她早已回不去,難以扭轉回過去清純形象,但也有粉絲不以為意,相當力挺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