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造達文西名畫 「蒙娜麗莎」露點了!

崑崙錶「迷之微笑」Bubble 47 mm Elisabetta Fantone泡泡錶,以普普藝術將文化題材轉換為腕錶的設計能量。(Corum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崑崙錶(Corum)為「泡泡錶」、Bubble泡泡系列新作舉辦錶展,當中一款令人聯想起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畫面竟以「露點」演出,並且散發濃濃的普普藝術風格,成為展上一大話題。

這款作品被稱之為「迷之微笑」,是崑崙錶攜手加拿大藝術家Elisabetta Fantone的精彩之作。Elisabetta Fantone具有模特兒、演員與畫家等多重身分,她將從名畫「蒙娜麗莎」而來的意象化為「迷之微笑」,以普普藝術將豐富的文化題材轉換為腕錶的設計能量。

名模王心恬為崑崙錶走秀,所展演的「迷之微笑」泡泡錶成為展上的一大話題。(Corum提供)崑崙錶Bubble泡泡系列誕生於千禧年,設計靈感源自1960年代一款深海潛水實驗錶,該款實驗錶透過超大弧形錶鏡抵禦深海壓力,品牌從中得到靈感轉化為設計意念,打造出極具顛覆性的「泡泡錶」。

崑崙錶大中華區總經理藍銘偉表示:「泡泡系列問市以來,成為品牌對大膽創新設計的最佳詮釋,近20年來透過與藝術家、攝影師、DJ、饒舌歌手,甚至與音樂界盛名的百年歷史銅鈸製造商Paiste合作,不僅翻玩次文化題材,更以泡泡系列標示性的拱形水晶玻璃錶鏡收納現代意象,展現專屬於品牌的奇幻視覺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