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 35周年 這款一定要收藏

G-SHOCK 35周年紀念錶款特殊外包裝。(G-SHOCK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G-SHOCK自1983年誕生以來,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始終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主張「Absolute Toughness絕對強悍」,顛覆了手錶貴重、不耐摔的刻板印象,以強悍本質與先進科技為基礎,融合多元文化面向,持續推出耐用且具性能性的錶款。

G-SHOCK 35周年紀念錶款,第一波「BIG BANG BLACK」系列。(G-SHOCK提供)2018年G-SHOCK即將滿35周年,為了慶祝此盛事,特別推出一系列35周年紀念錶款。第一波G-SHOCK 35周年紀念錶款「BIG BANG BLACK」系列,以宇宙大爆炸(BIG BANG)的震撼現身象徵G-SHOCK的誕生,從錶殼、錶面到錶帶皆以品牌代表色黑色為主色調,採用全新錶帶塗裝成型技術,橡膠材質表面混有微小顆粒的黑色塗層,光線在不平整的表面上不規則反射造成視覺上「漫反射」的效果,抑制了光澤反射並創造出獨特的霧面磨砂黑外觀,猶如宇宙誕生之前存在的黑色浩瀚空間,而金色的錶背則象徵著宇宙大爆炸時的輝煌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