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迷必看!NIKE透露NBA球衣背後的瘋狂科技

NIKE NBA球衣設計靈感來自球隊每次踏上球場那一刻的勇敢宣言,展現球員們對勝利的熱切渴望。(NIKE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IKE與NBA在2015年宣布合作,並將於 2017 -18 賽季正式生效,NIKE 和 NBA 將共同分享球衣背後的瘋狂科技,一個包含了 NIKE 設計師、工程師、職業球員和運動科學家的團隊,是如何為聯盟開發出擁有先進科技的球衣和短褲。

BROOKLYN NETS 布魯克林籃網隊。(NIKE提供)NIKE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在重複檢驗時特別關注三個重點:運動、體溫調節和貼合性,設計師將三份資訊圖譜進行了重疊,用來瞭解如何用 3D 的方式來設計球衣,例如,圖像顯示胸 部產生汗水,這就是一個「黏著區」,球星 LeBron Jame經常不斷地想向前拉扯胸前的 球衣,就是因為汗水黏著球衣。

BOSTON CELTICS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NIKE提供)NIKE團隊透過研究一種工程針織布料,對布料的編織結構進行程式設計,並創建了一個 3D 區域,讓空氣能夠自由流通,並在其上放置一些微小的節點,以防止球衣黏附到皮膚上。

CHARLOTTE HORNETS 夏洛特黃蜂隊。(NIKE提供)另外,設計師們根據從圖譜中收集到的一系列運動資訊對球衣進行修改,包括將背面 的肩部設計成了扇形,並將短褲上的開口移到了前面,這樣 一來,當球員轉身或防守時,它就能夠隨時分開,讓球員更自由地做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