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TV攜手奇摩 河智苑正版《醫療船》免費看

影音平台KKTV和奇摩擴大合作,黃金十點檔可免費收看河智苑的《醫療船》。(KKTV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同步跟播韓劇不用看盜版!影音平台KKTV和奇摩擴大合作,每晚十點推出「黃金十點檔」,韓劇迷無須付費就能收看熱門韓劇,包括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最新主演的《醫療船》。

觀察到民眾喜歡在睡前追劇,KKTV不同於傳統電視的八點檔戰線,反而打造黃金十點檔,在KKTV和Yahoo TV二大平台都能免費觀賞。

《醫療船》現正於南韓播出,收視頗佳,此為河智苑出道多年首度挑戰醫生角色,為新戲剪掉一頭長髮,犧牲不小,但她不以為意,還開心覺得洗頭很方便!而她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幾年前曾參加過NGO的微笑行動計畫,當時看著小朋友接受手術後恢復健康的樣子,感到十分感動,因此決定接拍醫療劇。

此外,KKTV上月上架的「免費轉轉台」服務,擴展綜藝節目內容,宣布再推出《台灣綜藝台》、《Produce 101》、《韓國綜藝台》以及亞洲旅遊台新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