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舊愛爆新歡 偷愛大15歲渣男

美國傳奇歌手萊諾李奇的女兒蘇菲亞李奇曾與小賈交往。(翻攝自蘇菲亞李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曾與美國傳奇歌手萊諾李奇的女兒蘇菲亞李奇熱戀一個月,近日蘇菲亞李奇被爆出搭上34歲男星考特迪西可,男方還是小賈斯汀緋聞女友柯特妮卡達夏的舊愛,戀情爆出讓人超傻眼。

近日被爆出與大她15歲的考特迪西可關係曖昧。(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19歲的蘇菲亞李奇與考特迪西可關係曖昧且出入頻繁,兩人從今年5月坎城電影節後就便形影不離,女方甚至在約會時特意換上與男方相同顏色的衣服、鞋子,大穿情侶裝」。男方友人則爆料約會都是由男方買單,看似對女方照顧有佳,不過考特迪西可與舊愛柯特妮卡達夏交往時,卡達夏曾爆料他常為女性友人灑錢」、更有多次偷吃記錄,外媒封他為「playboy」。

女方還為男方換上情侶裝。(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