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倫清桃脫離seafood 換親妹起乩當活佛

海倫清桃生日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海倫清桃23日將迎接39歲生日,今她提前在飯店舉辦生日會,自掏腰包請10位鐵粉吃飯。她自曝過去因偶像劇女主角邀約「泡湯」,在女導演帶領下接觸過妙禪,繳了錢去了2次就落跑,「靜坐2小時都不動,我真的受不了」。問起生日願望,她表示當初離婚時陷低潮,關在家裡十多天,曾一度起了輕生念頭,現在她靠粉絲力量走出來,直呼:「活著真好,我要活得更好。」

海倫清桃生日會。(記者趙世勳攝)她透露3年前曾敲定演出某部偶像劇女主角,為戲苦練3個月八極拳,最後卻因金主看她不順眼被換角,當時女導演帶她到佈道會靜坐,現場被要求手機關機、空調又不通風,她靜坐僅1小時就頭暈。「一開始進去就要繳錢,而且靜坐也看不到妙禪本人,只能看畫像耶」。她表示,到第3次因為要正式繳錢買東西,成為弟子,她就決定放棄。她雖未透露劇名,但據悉她遭到換角的偶像劇是《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

她神奇事蹟不只一樁,她透露7年前親妹妹曾突然起乩,變了一個人還幫人治病,擁有很多信眾卻都不收錢,「那時候有小朋友中邪,還有人生病也會來找她幫忙,她都沒收錢,只收一些餅乾水果,被大家當活佛耶。」並直言如果真的收錢,就會被大家當作裝神弄鬼,但妹妹都沒有,讓她這個做姐姐的也直呼神奇。

她日前與「緋聞男友」黃景裕在吐司堡店面受訪時,曾笑著自稱和男方、狗女兒「琪琪」是一家3口,今她招架不住眾人逼問,又改口稱「黃先生」,堅稱兩人就是「好朋友」。她透露生日當天,將和黃景裕一起去越南,洽談拉麵店拓點事宜,屆時也會帶「好朋友」去見媽媽。至於這次生日派對,她透露黃景裕雖有幫忙部分費用,也有邀請他來參加,但他忙工作未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