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人脈超狂! 同框天團主唱&F1車神

共和世代主唱萊恩(左起)、路易斯漢米爾頓與林俊傑在新加坡聚會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國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將於今晚首度在台北開唱,他們上一站在新加坡演出。而日前才受邀出席美國蘋果新手機發表會、和執行長庫克同框的林俊傑,他才剛回到新加坡,又立刻與共和世代主唱萊恩秘密聚會,在場的還有F1賓士車隊車神路易斯漢米爾頓,林俊傑昨PO出3人合照,讓人再次驚嘆他的超狂人脈。

共和世代主唱萊恩(左起)、路易斯漢米爾頓與林俊傑在新加坡聚會合照。(翻攝自Instagram)林俊傑本身對賽車頗有研究,甚至擁有職業車手證照,他日前到新加坡看F1賽車演唱會,結束後晚間與萊恩和漢米爾頓聚會,林俊傑笑稱是「新加坡秘密聚會」,PO出合照:「希望你們享受在新加坡的時光!」而萊恩也表示「很高興見到你」。

「共和世代」今晚7點30分將於台北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開唱,現場還可以購票。他們一行人昨天已先行抵台,首次造訪寶島的他們,今早還抓緊時間到鼎泰豐大啖蝦仁蒸餃、排骨炒飯等台灣美食,並到龍山寺走走,有幸運歌迷巧遇,他們也親民和粉絲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