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seafood來開釋 驚見大佛比出這手勢

瑪莎仰望大佛,更有seafood(師父)的意境。(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最近被電視主持人硬比為妙禪,唱片公司和粉絲都無法認同、接受,但團員們卻也能順應時事話題,阿信就拿「瑪莎seafood、石頭seafood」開玩笑。巧的是,成軍20年,五月天首次到中國古城洛陽開唱,瑪莎也趁空檔參觀不少大佛像,得到不少體悟。

瑪莎每場演唱會都賣力演出飆汗。(翻攝自臉書)瑪莎演出結束後發文寫到:「謝謝洛陽!希望今天來參加的所有朋友都可以像石窟裡的這尊大佛這麼開心!」只見瑪莎seafood分享的大佛像,竟然比出如現代人比「耶!」的手勢,難怪瑪莎要說:「居然這麼久以前就有這個手勢了!」

瑪莎分享的大佛照,竟然比出「耶!」(翻攝自微博)此外,看到一張瑪莎仰望大佛的照片,粉絲忍不住說:「感恩瑪莎、讚嘆瑪莎!」真的把瑪莎當seafood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