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神潘蜜拉拒動物毛皮 公開信請求豐臀金「做正確的事」

豐臀金(左)熱愛把毛皮衣物當成自己的時尚配件,這讓「波神」潘蜜拉安德森(右)看不下去,便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她。(合成圖,翻攝自鏡報、TV Guid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年在著名美國影集《海灘遊俠》(Baywatch)中穿上大紅高衩泳裝展現曼妙曲線,迷倒大票男性觀眾的「波神」潘蜜拉安德森,與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2人都擁有火辣性感的好身材,然而2人卻在某件事情上完全無法達成共識,那就是在對待穿著動物毛皮上的態度。豐臀金身為各大時尚派對常客,理所當然擁有超多毛皮系列的服裝,即使時常被動物保護組織人士抗議,2012年時甚至還在紅毯上被灑麵粉,但她仍不為所動、依然故我,繼續穿著各式動物毛皮裝亮相,就連最近舉辦的紐約時裝周也不例外;但這就讓從小就喜愛動物,多年來不斷為動物發聲,甚至曾向加拿大總理請願停止獵殺海豹,並自願吃素的潘蜜拉安德森完全看不下去,她這次在出席紐約時裝周、並見到豐臀金本人後,就寫了一封公開信來請求豐臀金別再這樣做。

潘蜜拉安德森多年來常為動物發聲,也是善待動物組織的代言人之一。(翻攝自PETA)潘蜜拉安德森16日在個人網站上發表了一封給豐臀金的公開信,開頭先是大讚了豐臀金一番,表示自己很開心在這些年來有幸可以認識像她這樣擁有寬容、美麗內心的人,但是自己寫這封信,是想要讓豐臀金同情那些時尚界的「犧牲者」,也就是因為身上毛皮而被無辜屠殺的動物們,更告訴豐臀金,若是她知道善待動物組織(PETA)揭露的毛皮農場裡所發生的殘忍事實,像是狐狸被電擊、狗兒被棍棒猛烈槌擊、浣熊被活生生剝皮等事跡,她肯定會被嚇壞的,並告訴豐臀金最近才有關於狐狸被關在狹小髒亂的籠子裡,每隻甚至還缺了眼球、腳掌腐爛,有些還被刻意為胖以獲取更多毛皮的影片被公開,令人怵目驚心。

雖然屢被抗議,但是豐臀金(左)仍常以毛皮造型亮相於公眾之前。(翻攝自鏡報)由於近來越來越多此類顯示人類殘酷之情的影片被曝光,不少名人也紛紛響應拒穿真動物毛皮的行動,潘蜜拉安德森就舉例像是超模姬賽兒邦臣、甚至連當今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等人,現在也都拒穿毛皮衣物,因此便向豐臀金請求:「妳知道我愛妳,而妳也可以因為拒穿毛皮成為妳眾多追隨者的榜樣、成為一名英雄,請妳做正確的事,這樣妳會受到全世界的讚美,包含我那些親近的善待動物組織朋友們」,直接放低姿態,以「動之以情,說之以理」的態度來請求豐臀金,希望她不要只為了自身的時尚,成為雙手同樣沾滿無辜動物鮮血的罪人。潘蜜拉安德森給豐臀金的公開信全文。(翻攝自潘蜜拉安德森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